close

肉骨茶1

因為工作的地方在烏節路 昨天跟同事討論說想去喝肉骨茶 一個男同事轉頭說:你去過亞華嗎?我說我聽過沒去過 他說他很喜歡是白湯來的!!!我一聽白湯就知道是潮州胡椒味的肉骨茶 跟松發 黃亞細一樣!但我比較喜歡黑的 就是溫順中藥味的....

所以有一點沒有很想去 他說你都來5年了沒去過這家,走啦我請你吃!!!
於是乎 我們一行4人就去那裡吃我們的午餐!

 

新加坡肉骨茶餐廳很多,有很早開的「黃亞細肉骨茶」,很熱門的「松發」,而我這次去這家營業到半夜兩點的「亞華肉骨茶餐室」 同事說 去玩夜店來都還有開 。我們這次點了 豬腰+豬肚湯 大排骨湯 肉骨湯 滷粉腸 青菜 四碗飯~!他跟一般肉骨茶店一樣 湯喝到飽 

他的肉骨茶的湯頭則精華所在,慢火燉煮的豬肋排,湯頭鮮美,肉質柔軟,再配上油條,湯頭非常濃郁,喝完了還可以免費加湯,非常夠意思
同事口中的白湯頭顏色較清澈 跟松發 黃亞細一樣 跟我愛的一般中藥味的真的不一樣 。但實際品嚐後,卻會為這種湯頭驚艷 他跟松發 黃亞細有很大不同 黃亞細的湯頭偏辣 但是這家一樣屬於胡椒味的卻溫和不辣 也不嗆口。裡面應該不只香料+胡椒燉煮而成的湯頭而已!

亞華肉骨茶餐室Ya Hua Bak Kut Teh
地址:593 Havelock Road,#01-01/02,Singapore 
電話:6235-7716
營業時間:11am至清晨2am(週一休息)

 

   肉骨茶2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chi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